search bar

裝修黑店 裝X佬 Goodxxbs

公司:裝修黑店 裝X佬 Goodxxbs

事件:
以下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:

今年2018年,在網上找了一間裝修平臺,叫“裝X佬”,通過裝X佬,認識了一間叫 Goodxxbs 的裝修公司。

6月23號一簽合約,6月25號馬上派人來,拆爛間屋,我以為好快手,感覺這公司不錯。
結果,之後這間公司,工程的速度變得很慢很慢,尤其到了裝家私那一步....

合約上寫好,60個工作日會完工。我們本身已經預了不會準時,但是萬萬沒有想到,他們到了10月27日時,單位還像爛地盤一樣.....

之後一直追他們,但是他們竟然在11月16日的時候,由“裝X佬”通知我們,Goodxxbs 要爛尾,問我們願不願意單方面宣布,不和Goodxxbs 繼續合約,而把責任轉移給"裝X佬",但是我們需要給“裝X佬”剩下未給的裝修尾數,即4萬元。

當時,裝X佬叮囑我們不要報警,也不要出律師信,他們才肯替我們盡量做余下的收尾。

最氣憤的是,我們發現了,Goodxxbs的所作所為,是我們完全沒法接受的:

1) 全屋所有門,幾乎尺寸是錯的;
2)櫥櫃所用的材料,是假冒西德板
3)幾乎所有家私是做錯的,最大問題是,沒有考慮到柱位的位置,導致櫃門開不了,而要修改整個櫃的設計
4)故意把煮食爐放上膠水,安裝在未有開洞的臺面上
5)故意在廚房石臺面沒有在原廠開洞的情況下,把石面牢固地安裝在櫃上,之後在隨意開洞,導致石臺面嚴重損壞,不能再食用
6)私下冒名打電話到西門子,叫人不要上來和我們安裝。之後,他們自己替我們安裝,結果是亂裝的。
7)剪斷我們兩個廁所的電線,導致要重新安裝電線。
8)拆爛了我們的浴室寶

我很想說,這是我從沒有想過的遭遇,結果真的發生了.....今天,我忍無可忍,終於花了3000元找律師出了信,警告這間Goodxxbs 裝修公司!

6 則留言:

  1. 裝X佬介紹親到無好嘢,佢介紹我用永X,一樣黑店嚟,打爛哂地下同窗迫你換,你唔搵佢換就整爛你啲電器,再唔幫襯佢就整爛你大門鐵閘,水電煤整爛哂你嘅,交貨期遲兩個月,唔一早比哂錢仲要黑社會上身攪你全家,佢賣嘅電器全部唔用得,又無保養,最後我要補錢執手尾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香港貿易有限公司, 大家唔好揾呢個公司做任何裝修工程, 交貨期延遲, 手工差, 姓林的負責人無信用,長期吹水。。。好多公司和住家揾佢裝修都系爛尾收場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香港長潤貿易有限公司, 大家唔好揾呢個公司做任何裝修工程, 交貨期延遲, 手工差, 姓林先生的負責人無信用,長期吹水。。。好多公司和住家揾佢裝修都系爛尾收場

    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代表明白和同意本站之《免責聲明及重要事項》
格式:
公司:XXXX
人:XXX
電話:1234xxxx (前四個字)
地址:xxxxxxxxx (地區,地方,地址均可)
事件:
XXXXXXXXXX
常所謂平台/Forum 為避免得罪行內人,都不會用黑名單制道。所以麻煩大家提供黑店的資料和詳情等事。好讓其他的兄弟姐妹核實得更清楚,減少受害的人數。